临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督导检查永和县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工作

  • 时间:2024-03-26 来源:永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
  • 【字体:

根据临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督导检查方案,3月26日,临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督导检查组对永和县特种设备相关单位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随机抽查了山西新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和永和县晟康食品有限公司等两家企业,主要对压力容器使用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采取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严格对照特种设备现场检查项目表,在全面排查特种设备“三落实、两有证、一检验、一预案”的基础上,仔细查找问题,重点检查使用单位特种设备“两个规定”落实情况,企业配备安全总监、安全员,建立“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情况等。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移交永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限期整改。

督导组强调,企业要落实特种设备安全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岗位安全责任制和履职尽责等制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通过此次督导检查,进一步排查了特种设备的安全隐患,帮助基层发现解决问题,改进提升了工作水平。

永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执法人员参加。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网站地图

主办:临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版权所有 

承办:临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62

联系电话:0357-2291822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本站内容,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临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