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安泽县市场监管领域安全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 时间:2024-03-26 来源:安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
  • 【字体:

3月26日,临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俊峰带队深入安泽县开展市场监管领域安全工作督导检查。安泽县政府副县长刘剑,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曹旭东,局长郭强等参加。

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直奔山西安鑫煤业有限公司开展特种设备安全检查。督查组现场对企业的经营情况、特种设备运行情况和作业人员管理情况进行检查,并对企业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督导组深入县九州超市,详细了解粮油米面、肉蛋菜奶等市场供应及价格情况,仔细询问电梯定期检验与日常维护保养等落实情况。重点查看了索证索票、熟食品的质量和卫生、操作加工等情况;督促该企业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自觉维护价格秩序,坚决守牢特种设备安全底线,保障市民生命财产安全。

督导组还对县部分零售药店进行现场检查,查看经营者是否具有覆盖经营全过程的质量管理体系;是否遵守国家处方药与非处方药分类管理制度,按规定凭处方销售处方药,是否依法配备经过资格认定的执业药师等。

李俊峰对安泽县市场监管领域安全下一步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要认清形势,保持高度警觉,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按照五不为过、“五个必须”的要求,监管力度不减,工作劲头不松,做到精准用力,持续发力,把各类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二要紧盯重点区域环节,认真举一反三,有效防控重点行业领域风险隐患,做好精准管控,最大限度降低重点领域场所的风险隐患;三是要压实责任,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开展安全隐患整改闭环“回头看、回头查”,持续营安泽县良好市场秩序和安全稳定发展环境。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网站地图

主办:临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版权所有 

承办:临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62

联系电话:0357-2291822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本站内容,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临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