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为本市的新百汇商贸颁发“全省优秀12315消费维权服务站”荣誉牌

  • 时间:2024-03-19 来源:市场监管综合执法队 浏览:
  • 【字体:

为进一步拓展消费维权渠道,畅通消费维权“最后一公里”,3月19日下午,临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东红在市新百汇非公党群服务中心为荣获“全省优秀12315消费维权服务站”企业新百汇商贸授牌并颁发荣誉证书。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王杰平参加。


授牌仪式上,张东红对新百汇商贸为全市首批获得授牌的“全省优秀12315消费维权服务站”表示祝贺,希望企业充分发挥好榜样作用,保证商品质量和提高服务水平,做好行业示范引领,维护好消费维权服务站的职责,发挥好维权服务站的作用,保护好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构筑遵规守法、诚实守信、公平交易、安全放心的营商环境。


张东红指出,全市共有13家单位荣获“全省优秀 12315消费维权服务站”称号,建设工作稳步推进,有效为全市的消费维权开辟一条更直接、更高效的绿色通道。在企业设立消费维权服务站,实现消费维权关口前移,力争把消费纠纷化解在源头、和解在企业,既简化了程序和环节,又能快速解决消费纠纷,消费者合法权益与企业持续稳健发展得到了“双赢”,对优化营商环境,营造安全放心的市场消费环境起到更加积极作用。


下一步,全市市场监管部门将进一步加强对消费维权服务站的业务指导,促进基层消费维权便利化、效能化,让消费维权触角进一步延伸,确保哪里有消费哪里就有12315维权服务站,把“12315维权服务站”建设工作不断推向深入,全力构筑遵规守法、诚实守信、公平交易、安全放心的营商环境,为维护临汾市持续、和谐、稳定的消费环境做出积极的贡献。


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队、12315投诉举报中心、尧都区市场监管局、新百汇商贸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商户代表参加。


市13家单位荣获2022年度“全省优秀 12315消费维权服务站”称号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网站地图

主办:临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版权所有 

承办:临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62

联系电话:0357-2291822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本站内容,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临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