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渊在临汾平阳中学督导检查校园食品安全工作

  • 时间:2024-03-14 来源:临汾日报 临汾市电视台 浏览:
  • 【字体:

3月1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渊在临汾平阳中学督导检查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东红及市政府办公室、市教育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王渊一行听取该校相关负责人汇报校园食品安全及食堂管理情况,实地察看食堂环境卫生、食品留样等关键环节,详细了解食品采购、日常监督管理等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食品安全工作提出要求。

王渊强调,学校要守住安全底线,压紧压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完善权责明确、行为规范、监管有力的食品安全工作长效机制。各相关部门要持续加强食品安全工作全过程监管,及时消除各类食品安全隐患,在校园构筑起牢固的食品安全防线。同时要抓好校园安全其他领域的安全工作,强化校园内的消防、交通等方面的日常监管和巡查排查,及时消除各类隐患,全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网站地图

主办:临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版权所有 

承办:临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62

联系电话:0357-2291822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本站内容,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临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