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云在尧都区检查食品药品和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 时间:2024-03-05 来源:临汾日报 浏览:
  • 【字体:


3月4日,副市长王云在尧都区检查食品药品和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东红,党组成员、副局长卫浩静,二级调研员张云龙参加。

王云先后前往安达圣购物中心、万民药店等地,详细了解食品市场供应、价格、销量等情况,仔细查看食品药品进销记录、食品加工操作,以及特种设备运行、安全保障、维护保养等情况,并对食药安全及特种设备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王云强调,食药安全和特种设备安全关系着人民群众健康和社会和谐稳定。各级各部门、各生产经营单位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持续加大安全投入,把安全工作抓在平常、融入日常。要以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守牢兜住食药安全和特种设备安全底线,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履职尽责,全力做好食药安全和特种设备安全等各项工作。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流通监管科、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科,尧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参加。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网站地图

主办:临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版权所有 

承办:临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62

联系电话:0357-2291822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本站内容,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临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