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个体工商户“惠商保”惠民工程工作座谈会

  • 时间:2024-02-23 来源:信用监管科 浏览:
  • 【字体:

2月23日上午,临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个体工商户“惠商保”惠民工程工作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东红出席会议并讲话,三级调研员樊耀东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场监管局“惠商保”惠民工程推进工作会议精神,就全市“惠商保”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今年的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中国人保财险、中国人寿财险等6家“共保体”保险机构负责人就2023年全市“惠商保”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截至目前,临汾市已赔付各类经营受损商户1800余户,赔付金额1200余万元,极大地为全市个体工商户增强了发展信心和经营活力。

张东红指出,“惠商保”项目是我省提高个体工商户抵御风险能力、优化个体工商户生存发展环境的惠民工程,各保险机构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了解“惠商保”项目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促进“APP”手机注册使用,让广大个体工商户对保险保障项目应知尽知、应保尽保,做到真赔偿、真效果,为临汾市个体经济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张东红强调,全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局的部署安排,压实责任、落实到位,把工作细化到基层站所,加强沟通,协调配合,与保险机构做好对接工作,提高“惠商保”宣传覆盖面和知晓率,实现对商户的精准宣传、靶向宣传,常态化宣传,把“惠商保”保险保障工作这项民生实事做细做实,推动“惠商保”惠民工程落地见效。

局办公室、信用监管科负责人,中国人保财险、中国人寿财险、平安财产保险、太平洋财险、中煤财产保险、中国大地保险六家保险机构临汾公司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网站地图

主办:临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版权所有 

承办:临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62

联系电话:0357-2291822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本站内容,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临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