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东红在临汾经济开发区调研

  • 时间:2024-02-20 来源:办公室 浏览:
  • 【字体:

2月18日,临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东红在临汾经济开发区人才产业园调研“山西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临汾工作站”、“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太原代办处临汾工作站”建站情况,临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白建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宋平镭,党工委委员侯剑虹,党工委委员、组织和人力资源部部长高鹏飞,市场监督管理分局,人才公司相关负责人一同调研。

知识产权临汾工作站主要面向临汾市企业,提供专利快速预审咨询、知识产权信息检索、专利信息分析及知识产权宣贯培训等知识产权公共服务。

张东红听取了知识产权工作站建设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工作站的建设成效,并就工作站实际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指出,要认真谋划、加强协调,统筹推进知识产权工作。知识产权工作站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企业提供优质的知识产权服务。要加强与创新主体的联系,落实服务项目,让走访企业成为常态,确保工作成效。

白建成表示,工作站的设立是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吸引更多优质企业落地的有力举措,要充分发挥工作职能,坚持需求导向,为企业提供及时、专业、高效的知识产权综合服务,推动企业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高质量创造、高水平保护、高效率运用,保护企业核心竞争力,守护临开“正气”,促进创新成果走向市场,为临汾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在人才公司,张东红实地参观了人才产业园会议中心、人才发展服务中心等地,详细了解了人才公司发展规划、人才工作站建设、人才公寓居住环境等情况,并针对开发区人才工作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白建成表示,人才是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是创优营商环境的保障力量,要将人才产业园建设好、使用好,与高校做好科研项目资源对接,强化服务意识,挖掘企业人力需求,充分发挥人才筛选和引进的作用,不断推动开发区人才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网站地图

主办:临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版权所有 

承办:临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62

联系电话:0357-2291822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本站内容,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临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