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春节慰问老干部活动

  • 时间:2024-02-09 来源:人事教育科 浏览:
  • 【字体: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临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老干部的春节慰问工作。为了体现对老干部的深切关怀,让老干部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局领导班子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慰问过程中,领导们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生活中的困难和需求。

在退休干部许红萍家,党组书记、局长张东红介绍了过去一年我局在市场监管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希望许红萍同志能发挥专家作用,在标准化建设方面出谋划策,提供意见和建议。

老干部对领导们的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取得的工作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纷纷表示将持续关心和支持市场监管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市场监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春节慰问活动不仅体现了局党组对老干部的关心和尊重,也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通过走访慰问,局党组与老干部们建立了更加紧密的联系,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和信任。

在新的一年里,临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深入细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提高服务质量,努力让老干部的晚年生活更加安心、舒心、暖心。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网站地图

主办:临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版权所有 

承办:临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62

联系电话:0357-2291822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本站内容,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临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