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 时间:2024-02-08 来源:特监科 浏览:
  • 【字体:

为进一步筑牢春节期间安全防线,有效预防和遏制事故发生,确保全市市场监管领域安全形势稳定。2月8日,临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东红带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张东红一行先后前往生龙悦享超市百悦店、东苑酒店和临汾市瀚森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博浩源小区),重点检查在售米、面、粮、油、肉、蛋、奶等民生商品的质量及价格情况。对电梯等特种设备运行、维护保养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公司安全管理制度、设备维护保养情况、应急救援机制等方面的工作汇报,督促企业落实“两个规定”,健全应急管理制度,完善应急救援预案,组织开展事故应急救援演练,提高企业安全和处置突发情况的能力。

张东红 强调

2024年春节临近,两会也即将召开,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切实做好春节和两会期间以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市监领域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应急值守,深入排查风险隐患,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进一步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健全安全责任体系,依法配备安全总监、安全员,严格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持续加强春节前安全监管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稳定有序。

市局特监科、食品流通科,尧都区市监局局长韩鹏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网站地图

主办:临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版权所有 

承办:临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62

联系电话:0357-2291822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本站内容,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临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