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县市场监管局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

  • 时间:2024-03-15 来源:襄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
  • 【字体:

为充分优化营商环境,维护消费者权益,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维权意识、法律意识和健康消费意识,3月15日,襄汾县开展以“晋享放心消费 激发消费活力”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襄汾县政府副县长樊国琴做重要讲话,并宣布襄汾县202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宣传活动开幕,襄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强对本次宣传活动进行具体安排。县商务局、公安局、农业农村局、农商行等消协成员单位通过设置消费维权咨询台、紧紧围绕消费维权领域知识,以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板等方式,向群众宣传维权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同时向群众讲解假冒伪劣商品对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财产安全的危害性,倡议大家在互动中学习更多的维权知识,提高甄别假冒伪劣产品的能力,鼓励群众积极举报涉食品、药品等消费领域的违法犯罪行为,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宣传活动结束后,襄汾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还对查获的假冒伪劣商品进行了集中展示销毁,其中包括假冒伪劣白酒、化妆品、日用品、消防器材以及不合格食品等。此次活动共出动宣传车20余辆,发放宣传资料共计5000余份。

下一阶段,襄汾县市场监管局将持续打击食品、药品、知识产权等方面的侵权行为,坚决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同时将继续走进社区、学校、养老机构等地方,扩大社会宣传效果,让更多的群众了解消费者所拥有的权利,增强群众的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活力,为襄汾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网站地图

主办:临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版权所有 

承办:临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62

联系电话:0357-2291822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本站内容,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临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