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23年第五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情况的通告

  • 时间:2023-12-15 来源:食品药品抽检科 浏览:
  • 【字体:

近期,临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抽取饼干、餐饮食品、茶叶及相关制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蛋制品、淀粉及淀粉制品、豆制品、方便食品、蜂产品、糕点、罐头、酒类、粮食加工品、肉制品、乳制品、食糖、食用农产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蔬菜制品、薯类和膨化食品、水产制品、水果制品、速冻食品、调味品、饮料、保健食品二十六个大类。食678批次样品。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和判定:合格样品657批次、不合格样品21批次,抽检情况见附件。

针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我局及时督促属地市场监管部门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依法处理。消费者如果在市场上发现被通报的不合格食品,可拨打12315投诉举报。

特此通告。

                       

附件:

附件:1.不合格检验项目小知识.doc

附件2、合格产品信息.xls

附件3、不合格产品信息报告.xls


                                  临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12月15日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网站地图

主办:临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版权所有 

承办:临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62

联系电话:0357-2291822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本站内容,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临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